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长治学院学报

投稿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指南 >> 正文



《长治学院学报》著作权使用声明
日期: 2019-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长治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的、国际国内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有关精神,本刊编辑部特向为本刊投稿的著作权人公开重申如下约定:

1.凡本刊来稿者一律视为著作权授权者。本刊从收到著作权人稿件之日起,即受著作权人委托,有权代其行使著作权的相关权利。

2.著作权人的稿件若有侵权行为,后果由著作权人自负。

3.本刊已许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在中国知网及其系列数据库产品中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该社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并支付,不再另付。

4.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即视为同意我刊上述声明。如有异议请来说明,我方将做适当处理。





《长治学院学报》编辑部

主管(主办)单位:长治学院    编辑单位:长治学院学报编辑部     发行单位:本刊编辑部     发行范围:公开发行

电子邮箱:czxy0355@163.com    联系电话:0355-2178466    地址:山西长治市潞州区保宁门东街73号    邮编:046011

国内统一刊号:CN 14-1328/Z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