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长治学院学报

投稿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指南 >> 正文



《长治学院学报》投稿须知
日期: 2023-04-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向本刊投稿即表示同意编辑和校对人员在不改变论文主旨的前提下,对文(包括题目、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进行合理的修改、增删与调整。

2.本刊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度,稿件质量是能否发表的首要条件。

3.来稿字数不低于8000(不包括中英文摘要和参考文献),1000012000为宜。参考文献数量不少于8个。

4.原则上不再接收应用教学类和教学改革类论文。

5.建议在读硕士研究生经指导教师同意且在无版权纠纷和学术不端行为的前提下,与导师共同投稿。

6.引用本刊近两年公开发表论文作为参考文献的,在其他条件相当的基础上,适当考虑优先录用。

7.达不到13项要求,默认无法通过初审。46项为非强制性要求,作者可酌情采纳。

8.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长治学院学报》编辑部


主管(主办)单位:长治学院    编辑单位:长治学院学报编辑部     发行单位:本刊编辑部     发行范围:公开发行

电子邮箱:czxy0355@163.com    联系电话:0355-2178466    地址:山西长治市潞州区保宁门东街73号    邮编:046011

国内统一刊号:CN 14-1328/Z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2014